景庄

Wie wird man seinen Schatten los?

Wie sagt man seinem Schicksal Nein?

Wie kriecht man aus der eignen Haut?

Wie kann man je ein andrer sein?

维也纳只歌颂死人。

脑洞。

  存个脑洞。

  时间在半藏刚加入守望的时候。

  源氏虽然早就原谅了自己的哥哥,但心里复杂的情感又让他闹起了别扭,导致二人几乎没有说过话,这让半藏更加愧疚和自责。然后一个神秘人突然出现并帮源氏疏导感情,源氏捋清楚自己对半藏的执念之后便在神秘人的帮助下表明了自己的心意并一举攻略下了自己的哥哥。

  后来神秘人现出了真身,其实他是平行世界的源氏,二人虽然是同一人但他却多了许多这个世界的源氏没有的颓废与阴郁。

  另一个世界的事件发展与现在的完全不同。源氏在被安吉拉救治的同时,或是因为执念过深,意识是和半藏绑在一起的。于是他眼睁睁地看着半藏在杀死他之后,自己也陷入休克放弃了求生欲,源氏费尽力气唤醒了半藏,却无意中让半藏以“活着就是为了让弟弟报仇”的目的存在这世上,半藏顶着如山沉的压力一个人扛起了本就摇摇欲坠的岛田家。几年后源氏归来,半藏便如完成任务一般离开了人世,安吉拉告诉源氏,半藏几年前就已经死了,只是莫名的执念撑着他到现在。

  源氏无比后悔,觉得自己就不应该再出现在半藏面前,后来源氏无意中找到半藏写给他的信,才知道自己幼时的情愫并不是毫无回报,但现下却是如何都无力回天了。于是决定他穿越各个世界,通过助攻来疏解各个世界兄弟俩之间的误会,这也是为何他一直帮助这个世界的源氏理清感情的原因。

  源氏问他,为什么你和我是同一个人,但我却感觉不到一点相同的气息。

  他说,因为我经历过你不知道的东西。

  源氏问,是什么?

  他回答,你永远也不会想知道的。

  那是你所不知道的,比死亡更加恐惧的痛苦。

  异世源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便消失了,这是他穿梭的最后一个世界,因为他自己的能量也油尽灯枯。失去意识后的他在不知名的地方又睁开了双眼,他惊奇地发现自己还是几十年前的年轻模样,而不远处正是撑着伞在雨中静静等候的半藏。

  “还愣着做什么,想被雨淋吗?”

  “啊…啊哦,好。”

  源氏急忙跑入伞下,他看着自家哥哥的侧脸,忽地觉得有些不真实。

  “……哥?”

  “嗯?”

  “没什么!叫你一下。”

  不知是刚才不小心淋到的雨还是泪水,源氏觉得自己的脸上湿湿的,尝到嘴里咸咸的。二人缓步于一条蜿蜒绵长的小巷中,前路仿佛永无尽头,在淡淡的雨雾里缓缓坠入黑暗。

                                                                   END

评论(6)
热度(22)

© 景庄 | Powered by LOFTER